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8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8-11] 大澳擬建船台方便救援

 【本報訊】政府擬於大澳建造一個船台以加快消防處的快艇,或水陸兩用船隻在緊急情況下,在大澳涌執行滅火救援任務。工程定於本年下半年展開,約於明年中完成。工程項目包括在大澳龍田h東北面一百五十平方米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進行挖泥、填土、平整及灌注混凝土工程。

 任何人士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會受工程影響,可在二○○三年十月八日或該日前,向地政總署署長遞交反對書,地址為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二十樓。

 該公告及有關的圖則已張貼在工程地點附近的告示板上。有關圖則亦存放於北角政府合署二十三樓地政總署測繪處,以及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二十樓離島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