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04] 「光明頂」謬論被投訴

 【本報訊】市民潘女士昨日去信廣播事務管理局,投訴10月16日晚上11時商業電台第一台節目「光明頂」的三位主持人陶傑、梁文道、黃世澤在談論「神舟」五號成功升空新聞時,「發表了一番謬論」。潘女士要求廣管局能秉公處理,並要求商台能促請主持人作出公開道歉。

竟將航天比作「召妓」

 潘女士在投訴信中指出,中國首次載人太空船成功升空,炎黃子孫都為此感到驕傲及振奮,世界各國都祝賀中國的成功;但商台「光明頂」的主持人則在節目中大發謬論,指「中國都無錢啦,還要花錢上太空,咪好似男人無錢都去叫雞一樣」。潘女士認為,對於他們這番謬論,凡是有血性的炎黃子孫,都會感到憤怒。

 潘女士說,梁文道身為商台高層,發表這種一派胡言以及謬論,令人失望,並強烈譴責這些主持人。她要求商台負責人處理這些滿口污言穢詞的主持人,以及希望廣管局能作出認真的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