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4] 林伯派米迎90大壽

放大圖片

林百欣(左一)親臨深水步區向長者派米及敬老利是。 (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著名慈善家、麗新集團主席林百欣本著為善、助人「永不言休」的精神,昨日又捐出15萬元,假深水步長沙灣道楓樹街球場向長者派米及敬老利是,是次善舉令深水步區內約3,500位長者受惠。

 昨日天朗氣清,眾多長者在球場排隊輪候主辦機構派米及利是。深水步街坊福利會會長陳東透露,是次善舉由林百欣先生主動提出,老人家希望為區內長者做些事,從而促成是次由林伯出資捐助,深水步街坊福利會事務促進會協辦的「聖誕敬老顯關懷」活動,是次活動受惠對象為區內20多家老人中心及區內有需要的長者約3,500人,每人獲派一封20元利是及一袋5公斤白米。

 昨日林伯在麗新集團主席特別助理林建高,麗豐控股董事兼行政總裁林建康陪同下到達,只見林伯精神奕奕,笑容可掬,手持一疊厚厚的利是,向長者派發,而有幸從林百欣手中接過利是的長者就連聲向林伯說:「多謝!」,林伯更是甜在心頭,一臉慈祥,笑對長者。據悉12月27日林伯將迎來90歲大壽,是次善舉亦是林伯喜迎大壽,對長者的一片心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