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14] 青年創業計劃擬改名

 【本報訊】(記者 施立偉)為落實施政報告中提出的「青年自僱創業計劃」,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常任秘書長張建宗、勞工處助理處長曾健和昨日首次與社聯行政總裁方敏生等非政府機構代表開會,討論如何協助及培訓青少年創業,令到計劃好好發揮作用。

 由於社會人士認為青年人缺乏工作經驗,創業難於成功,所以,對政府計劃撥款3千萬元資助「青年自僱創業計劃」並不太看好,也抱著負面態度。據了解,在今次會議上,有人提議將有關的計劃正名為「青年自僱支援計劃」,希望能獲得社會的認同,以便更好、更全面地協助青年人發揮其專長。

 另外,也有人建議將計劃的資助範圍由中五放寬到中三程度的青年人,希望讓更多的青年人受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