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5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5-06] 鄭氏兄弟高價放售豪宅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頂級豪宅旺勢持續,且造價更屢創新高。在有市有價的情況下,身為豪宅市場的大好友的玩具城實業鄭躬明及鄭躬洪兄弟,決定將旗下富豪海灣D1號董事屋推出市場招標放售,意向價1.08億元,平均呎價18,000元,較其購入價高1600萬或17%,截標日期為5月28日。

賣價較購入價高1600萬

 負責是次招標的利嘉閣地產山頂及港島南區區域董事趙保杰指出,位於赤柱黃麻角道88號的富豪海灣D1號董事屋,總面積11021呎,其中洋房建築面積5743呎,花園及天台面積分別為3067及1819呎,而車房面積則為392呎。

 資料顯示,鄭氏兄弟於今年3月中以920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由於之前有多人洽商購入單位,於是將單位標售,以取得一個公平單位。目前鄭氏兄弟仍持有富豪海灣B1屋作自住,面積3897呎,鄭氏兄弟於去年11月以3468萬元購入該單位。另外,今年亦再以7200萬元購入D39屋,面積4944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