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7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7-27] 小巴五車串燒14傷

放大圖片

 消防員在車廂中抬出重傷小巴乘客。

 【本報訊】長沙灣荔枝角道昨晚發生5車「串燒」車禍,釀成14人受傷慘劇,傷者中大部分為小巴乘客,由於肇事中型貨車未有剎車痕跡,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因疲勞過度打瞌睡引致車禍。

 涉意外5車順序為私家車、客貨車、私家車、滿載乘客公共小巴及中型貨車,同沿荔枝角道南行,途至黃克競工業學院對開發祥街燈口,前4輛車相繼停下等候轉綠燈。然而,由文錦渡開出往長沙灣的中型貨車尾隨駛至,突失事從後撞向車龍尾的公共小巴,小巴受撞前衝,共釀5車頭尾相撞。

 出事後,滿載乘客公共小巴車尾嚴重毀壞,幾乎全車人浴血,坐在車尾有兩名乘客更被夾在尾板與椅背之間重傷,由消防員從車廂救出。

 意外中共有8男6女受傷,包括小巴司機、12名小巴乘客及1名客貨車司機,被分流送入明愛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發覺失事的中型貨車沒有遺下剎車胎痕,是司機行車時瞌眼唌B抑或是機件故障,有待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