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25] 踢爆尋歡 陶傑廁紙纏頭遁

放大圖片

 陶傑涉「偷食」被記者踢爆。 (《東周刊》圖片)

 【本報訊】目前在商台主持節目並任《蘋果日報》評論員的「城中才子」陶傑,被周刊揭發其風流韻事。報道稱,記者目擊他涉攜同一名年輕女子離開九龍塘一所時鐘酒店,更以「廁紙纏臉」的方法離開現場。有酒店的看更表示,他常光顧時鐘酒店,而且女伴不只一人。

時鐘酒店熟客 常換女伴

 《東周刊》的記者從不同的渠道得知陶傑的風流往事,並展開了長時間的追蹤。在本月的十日凌晨,陶傑被記者發現與一名女子步出九龍塘一所時鐘酒店。據周刊的報道指,與陶同行的女子剛踏出酒店大門時,發現一輛私家車內有記者向他們拍照,男的便奔往停車場取車,女的走向記者的車前,以掩護陶傑離開。

 其後,陶傑成功撲進座駕內,為求脫身,他更不惜以廁紙纏頭,纏到仿似木乃伊般只露出雙眼,務求不被記者拍到他的「廬山真面目」,然後駕車衝出酒店。記者事後向酒店看更求證,看更直指陶傑為「熟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