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08] 莽夫發窮惡毆妻打子

 【本報訊】一名與妻分居的莽漢,昨晨返東涌妻家討錢不遂,竟在兩子女面前發窮惡怒扯妻子頭髮及將其頭部撼牆報復,11歲幼子護母亦捱打,幸好受驚躲入房內長女報警求救,警員到場入屋將莽漢拘捕,兩母子則受傷送院。

 求借不遂發窮惡男子陳×興(36歲),正被警方以毆打傷人罪名拘留調查;受傷母子分別為婦人李×嫦(37歲)及其11歲幼子陳×強,同被送入瑪嘉烈醫院治理。

 現場為東涌逸東h雍逸樓某樓一單位,據悉,被發窮惡分居丈夫打傷婦人,共育有一對子女,報警大義滅親女童陳×鳳(13歲)是其長女,李婦在與前夫協議分居後,獨力照顧兩兒女,惟仍不時被人上門商借。

 昨凌晨事發前,分居丈夫突然夜訪,李婦相信其不懷好意,但仍開門迎入。對方入屋後即開門見山,開口商借,李婦自己亦有經濟困難,表示愛莫能助,為此卻激怒對方。

 有人見商借不遂,大發脾氣,大吵大嚷,一度箍頸迫妻就範,繼而扯其頭髮撼向牆角。在場幼子雖然只有11歲,連忙上前護母,卻被打得性起的父親推開,再被人以晾衫架打傷。

 陳家長女受驚一直躲在房內,見父親失卻理性,暗中致電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入屋調查,果發覺兩母子有明顯傷痕,即時以毆打傷人罪名將莽漢拘捕,兩母子則被送院驗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