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9] 印尼中華學校校友聯誼

放大圖片

 各地校友代表表演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

 【本報訊】(記者 趙威)印尼西加邦戛中華中小學校友第二屆聯誼會日前於深圳隆重舉行。來自印尼、荷蘭、加拿大、中國北京、江蘇、浙江、廣東、湖南、福建、海南等省、市(包括香港、澳門)原印尼西加里曼丹省邦戛地區中華中小學校友(簡稱「邦華校友」)800餘人,聚首一堂,此次聯誼會是邦華校友一次跨國界空前的團結盛會。

800餘人聚首深圳

 聯誼會主席(香港邦戛僑友會主席)唐養利(唐毅)在會上致詞,向前來參加大會的邦華校友致以親切問候。對來自印尼雅加達、西加坤甸、山口洋、三發縣市以及中國各地來賓表示熱烈歡迎。

 唐養利主席在致詞中回顧了自2002年10月19日第一屆邦華校友會聯誼會成功召開以來發展簡況。他表示,第一屆的聯誼會成功讓校友們倍感驕傲,把原本留在美好回憶中的思念變為現實,給校友們提供了一個聯誼校友、團結互助、互通信息、熱心公益、關心教育事業的活動平台。促成了香港邦戛僑友會的成立、促進了印尼西加邦戛華文教育的發展,使邦戛人愛國愛鄉、團結友愛的優良傳統得到進一步的發揚光大,值得校友們甚感驕傲和自豪。

 唐養利主席會上呼籲邦華校友們要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且難得機會,大家以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聲、歡樂的臉孔、美麗的笑容,留下美好回憶,讓印尼西加邦戛中華中小學校友聯誼會的團結友愛精神永發光芒。

發揚團結友愛精神

 聯誼經過一天的大會交流、文娛節目匯演、歌舞聯歡,在高唱《明天會更好》、《團結就是力量》歌聲中完滿結束。大家盛讚聯誼會成功,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道別,紛紛表示:但願人長久,來日再相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