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30] 閩省政府為陳進強立碑

放大圖片

 福建省政府為陳進強(右二)立碑。圖為福建省僑辦主任黃少萍同福建省僑聯副主席江宏真為該碑揭幕。 (李東波 攝)

 【本報駐福建記者李東波龍岩29日電】福建省政府今日在龍岩華僑中學為香港恆發世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香港閩西同鄉聯誼會會長、龍岩旅港同鄉會名譽會長陳進強立碑,表彰他捐資家鄉公益事業近1500萬元人民幣的義舉。

 陳進強深受其父親、愛國老華僑陳灼瑞先生的影響,有著強烈報效桑梓之情。他在內地事業初創之時,陳進強就開始為龍岩的公益事業捐款捐物,其中包括閩西大學的「灼瑞科技館」,龍岩一中、華僑職業中專學校的「渭濱樓」、「秀鳳職教中心」、「穗英樓」,以及符合國際比賽規格的「進強游泳池」。至今,龍岩多所學校、水庫都收到過陳進強的捐款。不僅如此,陳進強每年還對福建華僑大學的學生提供50萬元人民幣的助學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