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26] 「連細路都唔放過」眾斥兇徒無人性

 「點解我隻手咁痛鵅H我好口渴呀……」望著血如泉湧的右手臂,男童不知哭過多少遍,聞者心酸。至於目擊孫兒被斬的祖母,唯有在場D痛極哭泣的孫兒,雙眼則強忍淚水湧下,強作鎮定看守護著,另方面則喃喃自語說:「點解救護車仲未薄H」

街坊年老追不到兇徒

 接報到場的救護電單車救護員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發現幾被斬斷手的竟是一名男童,亦禁不住搖頭說:「兇徒無人性,連細路都唔放過!」

 由於正值上下班及買飫伅﹛A因此有多名h民目擊兇徒斬傷男童經過,其中有街坊曾追著兩名兇徒至山邊,但最終因年老體弱,讓兇徒逃去。他們亦譴責:「兇徒無人性,簡直十分冷血,連細佬仔都唔放過。」

各界怒轟兇徒冷血行為

 香港保護兒童會總幹事關渭賢直斥兇徒冷血,「為何那些人這般兇惡,不知道是甚麼心態,真的非常不幸」。香港小童群益會總幹事梁魏懋賢怒斥案中兇徒「殘忍、過分」,絕不應該向兒童行兇,「對一個7歲的小朋友這樣做,根本不能接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