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29] 陳慧琳到醫院為賢仔打氣

放大圖片

 陳慧琳帶備大批禮物到醫院探望賢仔。 梁靜儀 攝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年僅7歲的男童岑浩賢慘被人斬傷,事件引來社會廣泛注意,不少藝人得知賢仔的慘況後,紛紛伸出援手。被賢仔視作偶像的陳慧琳和劉德華昨分別向他作出慰問,陳慧琳更親自到醫院為賢仔送上5萬元醫藥費、給賢仔講故事和一起唱歌,在病房逗留1小時才離開。

陳慧琳Kelly前晚出席欣賞老師毛俊輝監製的舞台劇《新傾城之戀》時,談到她以私人名義捐贈5萬元給賢仔一事時,坦言:「我從電視新聞聽到對方要醫治3年之久,希望能幫補一下其醫療費用。」昨午,Kelly再被安排前往荃灣仁濟醫院探望賢仔,可謂出錢又出力。

 昨午2時許,Kelly從秘密通道進入病房後,在醫房內逗留了1個鐘左右才離開,並在病房外接受傳媒訪問。Kelly表示,攜同DVD機、影碟及漫畫英語書給賢仔時,逗得賢仔非常開心;她又稱,原定安排她前一晚去探賢仔,但安排不到唯有改在昨日探訪,反而讓她有多一晚時間想想送甚麼禮物給賢仔,經過一晚思考,給她靈機一觸想到講《巴斯光年故事》給賢仔聽,豈料她一入病房已見到賢仔左手已拿著巴斯光年公仔。有機會與偶像見面的賢仔,甫見到Kelly即開心地對她說:「咦,鱁捸I」原來賢仔在早一晚已知Kelly會去探他,更興奮得失眠。

合唱《希望》 激勵鬥志

 見到賢仔的情緒已告平靜,Kelly也感到安慰,除了慰問賢仔外,更一起合唱《希望》,希望藉著勵志的歌詞激勵賢仔,並在慰問卡寫上鼓勵字句:「努力,加油,get well soon」。她也衷心希望賢仔早日康復及警方可緝拿兇手。

 身中7刀的賢仔,求生力相當強,就連Kelly也略感意外,她指賢仔好精神,又精靈活潑,唱歌時更不怕醜兼聲線嘹亮,她指賢仔右手仍要包W,但左手仍可活動。

 Kelly逗留了一個小時後,醫護人員向賢仔表示他要休息了,可是賢仔卻依依不捨地對Kelly說:「我唔需要休息,我OK飽I」而身在西安開演唱會的華仔,亦從網上新聞了解到賢仔的不幸事件,更從今次事件當中,再度深切體會到「人間有愛」。

華仔千里傳音

 賢仔的偶像正是華仔,他希望賢仔可以早日康復,並且要乖乖聽醫生說話,配合治療,假如他巡迴完畢回來有時間的話,定會抽空探望。

 華仔並不清楚賢仔的家庭背景,大家關心賢仔之餘,他希望有人關心一下賢仔的祖母,這位老人家當時也一定備受驚嚇,她年紀老邁卻要負責照顧賢仔也十分辛苦;而各界對賢仔的捐款,華仔認為要謹慎處理,幫助賢仔是有需要,但不要盲目,免得又有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