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副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04] 熒幕介紹:Yummy Yummy

無線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第二十六集 (九月五日)

 生回到新加坡,始知俊所言皆為謊話。樂終肯叫雲做母親。「有麵食」被政府下令關店。澧及樂連日來亦沒有生的消息,決定前往新加坡找尋生。二人將變賣店子之事交給茵及希處理。希於機場送別樂時欲言又止,終沒有機會向樂吐露心聲。樂及澧到琍的店子找生,卻遭琍用掃帚驅趕。樂惟有找俊求助,望可見生一面。

第二十七集 (九月六日)

 生為試探樂及澧的誠意,要求二人報名參加42公里慈善馬拉松比賽。茵送名貴手錶給希作生日禮物,希其後得知手錶是昌挑選的。希前往拜祭亡母時遇見冰,冰重提與昌的往事,希懷疑冰腳上的傷痕跟母親有關。此外,希發現母親臨終前吩咐她好好保管的項鏈原是冰所送贈,才知道母親早已原諒了昌及冰。

第二十八集 (九月七日)

 生、樂及澧打算在香港開一家新加坡食店。希及茵打算前往新加坡找樂和澧。食客投訴琍的海南雞飯欠水準。樂等人開派對慶祝,茵喝至半醉,趁機輕撫樂的臉頰。茵其後覺得對不起希,躲在洗手間內痛哭,希上前安慰。希言談間得知茵口中的廣哥便是樂,決定讓愛。

第二十九集 (九月八日)

 澧等人分成兩組四出拜師學肉骨茶、蝦麵等新加坡道地美食。澧知悉珊的新男友是白手興家的富商,頓感自卑。樂不知如何挽回與希的感情,找茵做實習對象。希向樂暗示要分手。茵私自替樂約會希到皇后區的銅像道見面,並通知樂馬上趕往相約地點。希不見樂影蹤,其間突然聽見有街坊指有青年被車撞倒。

第三十集(大結局)(九月九日)

 澧指出茵的意中人廣哥便是樂。茵徹夜為樂尋找項鏈,樂看見項鏈時,感動不已,將項鏈轉送給她。合約出了問題,樂及茵需要在新加坡多留一星期。珊找心道歉,心亦助令澧及珊和好。樂回到香港,得知新店設在鯉景灣,不禁若有所思。樂在新店遇見希,樂坦言仍深愛著她,但希卻表示不想令茵傷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