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26] 聚賢居累售250伙套20億

放大圖片

 上環聚賢居昨續進行內購。

 【本報訊】(記者 陳嘉文)無懼加息及風雨影響,恆基地產旗下上環聚賢居昨日續進行內購,其營業部總經理謝偉銓透過電話會議表示,由於聚賢居於前日開放示範單位後反應理想,故即時於下午進行內購,連同上周預留的約80個單位,至今累售逾250伙,套現近20億元。

部分收租戶或出售

 正身處美國進行考察的謝偉銓表示,前日聚賢居進行內購時,首批推售約200個單位,於傍晚時份再加推50個單位,至今整體累售約250伙,最低入場費約380萬元,平均呎價逾8,000元,套現近20億元,其中最高成交呎價暫時為40樓的行政樓層,呎價約1.5萬。

 謝偉銓指出,集團先前保留聚賢居約40個行政樓層單位及約60個標準單位作收租用途,現時可供洽購的單位數量約30伙,由於銷情理想,不排除將部分收租單位轉作出售。他指出,若將單位出租,標準單位呎租約30元,行政樓層單位呎租有機會接近40元。

行政樓呎租冀近40元

 對於為何不保留聚賢居於賣地後才出售,謝偉銓認為,售樓與否與賣地沒有關係,只要市場成熟,而買家又能接受售價便會推售。他又指出,雖然銀行加息,但預期明日賣地可刺激整體樓市,故並沒有減價速銷的需要,相信市場仍可承接目前的呎價水平。

 至於旗下另一樓盤中半山富匯豪庭,謝偉銓表示,目前有人洽購一中層單位,呎價約1.55萬元。而上水御皇庭昨日繼續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賣地後會與爪哇商討銷售安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