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副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06] 思旋天地:有情人終成眷屬

思 旋

 有人話「盲年不宜嫁娶」,可是婚姻註冊署依然爆棚,酒樓亦客滿。無法啦,情到濃時,不計不較,姻緣到了,要結婚。有人話「雙春」最宜結婚,然而,姻緣未到,要嫁要娶也要有對象呀!

 香港璀璨燈飾,景色怡人,浪漫氣氛之下,正是求婚最佳時機。聽說「自由行」,內地情侶遊香江時訂盟誓婚約者甚至度蜜月者也不少。內地姑娘若未見過世面者,來到大都市,心情可不一樣。

 聖誕節快到,香港繽紛佳節氣氛迷倒不少有情人。周前,有十四對內地新人在港舉行集體婚禮,浪漫溫馨又激情,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確有刺激。香港蜜月景點可不少,有人鍾情於海灘,有人陶醉於白色教堂的氣氛。相信最難忘的大概是在迪士尼樂園舉行婚禮。不過,非一般新人可以花費得起。昂貴的酒席至低消費可能花上十五萬,擺酒卻無「魚翅」是傳統華人家庭未必能接受的?其實,是黃宜弘議員和他的才女夫人梁鳳儀結婚十周年,擇定假迪士尼樂園搞個盛大慶典,廣邀親友,特別長情的是邀請十年前出席他們婚禮的朋友到迪士尼樂園與他們分享甜蜜的愛情。思旋獲邀惜因家有事而未便親赴道賀。在此,衷心祝賀黃議員伉儷有個羨煞旁人快樂而又難忘的慶典,事業更輝煌,家庭更幸福美滿。正所謂緣定三生,緣份天注定,不可強求。然而,兩情相愛必然是雙方都付出,甚至有時候必須有所犧牲,相互忍讓才能天長地久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