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牌手袋化妝品 內地OL最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13]
放大圖片

 ■內地捧場客掃貨首選是最新款電器及影音產品。

 做空姐的Angel也經常往返內地和香港:「我是專業的水貨中介呀,經常都會為內地一些朋友帶貨,包括衣服、名牌手袋及化妝品都有。」她透露,購買小電器,如手機、MP3、MP4一類的通常屬男性,有時每逢過年過節,也有不少男性朋友托她購買名牌香水作節日禮物。

內地太多超A假貨

 至於名牌手袋、化妝品則是女性朋友的至愛,這批女性一般是內地新興起的中產行政、專業人士,不少更是在外資企業打工,她們的工資水平較高,也希望打造新潮、摩登形象,但又不願花冤枉錢在內地買名牌,故對香港「真貨」趨之若鶩:「像LV手袋,內地有很多超A假貨,其實捧場客亦不乏人在,但有些人始終有虛榮心,不想用假貨,她們便會托我在香港的二手名牌店,例如米蘭站購買,價格又便宜一大截,又是貨真價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