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F4挑逗演唱保人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24]
放大圖片

 ■是演唱還是挑情?

 【本報訊】F4一連四場演唱會前晚假紅館展開,雖然一直有傳F4人氣下滑,聲勢大不如前,不過當晚演唱會所看,F4歌迷熱情不減。過往經常被指唱歌走音的F4,唱功並沒有多大的改進,整晚演出中,四子輪流頻頻走音,然而歌迷仍被他們的魅力吸引著,不時報以熱烈的歡呼尖叫聲。

辣身共舞 互摸自摸

 F4除了合唱之外,四子亦各有表演項目,其中仔仔、吳承旭和吳建豪也先後跟女舞蹈員合作辣身舞,互摸之外,跳得興奮時更作出自模下體的大膽動作,令歌迷看得發狂。其間他們更露點、露底演出,十分性感。雖然大S徐熙媛在場監視著,但仔仔亦毋懼女友呷醋。

 四子坐龍椅從天而降出場,以他們的成名作《流星雨》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四子均以黑橙袍上陣,唱完《流星雨》便將袍脫去,吳建豪露出一雙壯臂,歌迷即大聲吶喊。

解鈕露底 歌迷瘋狂

 仔仔先化身王子演出《玻璃鞋》歌舞劇,其間仔仔以魔術變出睡公主,親吻公主後,再表演勁舞,跳得興起時,仔仔便自摸下體,由於他經常走音的關係,令演出失色不少。換過禮服後,仔仔又與女舞蹈員作大膽的演出,其間仔仔被女舞蹈員解鈕扣,撫面兼掃胸,仔仔亦大吃波餅,最後仔仔更來一招除衫自插胸膛的性感動作,露點贈歌迷,令歌迷變得更瘋狂。

 吳承旭乘坐道具跑車出場,見他露出白色底褲,與兩名女舞蹈員以辣身舞演出,其間他亦跟仔仔一樣自摸下體,勁舞演出後,見他不停喘氣,當他唱《一公尺》時走音,其間見他不時按著頭,估計他跳舞時不慎撞到;演繹光良的《童話》時,不時將咪遞給Fans,他笑指Fans分分鐘唱得好過自己。

震波扯衫 模仿阿Rain

 吳建豪赤膊露兩點出場,即場表演「震波」,而他的舞步和造型,跟韓國跳舞天王阿Rain很相似,就連阿Rain扯甩衫的一招,也學到十足,故被疑抄襲Rain。吳建豪除了打功夫演出,亦跟女舞蹈員跳辣身舞,其間他跳上觀眾席欄杆時,突然跣腳,屁股著地,立即來一招後滾翻,很有型地站回來。

 朱孝天表演最欠心思,邊打鼓邊唱《一個好人》外,辣身舞和大膽動作均欠奉,他的演出已欠特色,可是他也照樣走音。最後他們合唱連串張國榮的歌曲,再演繹一次《流星雨》後,當晚演唱會便告終。其間有疑他們演繹部分歌曲是「咪嘴」演出,但仔仔就強烈否認,指他們絕對是唱現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