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君豪自助餐 10人屙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05]

 【本報訊】3男7女於上周五在九龍灣展貿中心的君豪會用膳後,懷疑食物中毒,陸續出現屙嘔肚痛及發燒病徵,其中2人分別向屯門醫院急症室及私家醫生求診,各人毋須留醫。衛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事件,相信是病毒或細菌引致食物中毒。

 10名患者年齡介乎21至48歲,於上周五參加一個機構在君豪會主辦的大型活動,進食自助餐,他們食過生蠔、三文魚刺身、凍蝦、沙律和北菇扒豆腐等食物,約2至45小時後,陸續出現肚痛、作嘔、嘔吐及發燒的病徵。其中1人到屯門醫院的急症室求診,另1人看私家醫生,各人病徵輕微,毋須入院。

 衛生防護中心初步相信,可能是病毒或細菌引致的食物中毒,現正作進一步調查。食環署已到君豪會抽取環境樣本調查,經初步巡視,滿意西菜部的衛生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