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逾萬幼園學童獲減免學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08]

 【本報訊】(實習記者 黃兆康)教育統籌局局長李國章透露,截至今年5月31日,05至06學年,學生資助辦事處接獲幼稚園及幼兒中心的全日制學費減免申請共11,460宗,結果有10,325人獲批減免學費,其中約兩成獲全免學費。

 李國章昨書面回覆議員提問時稱,一般情況下,如申請人填報的資料齊備,學生資助辦事處可於接獲申請的日期起計,約兩個月內完成批核;若申請人提交的資料不齊全,則需較長時間處理。在11,460宗申請中,近半(5,101人)獲減免一半學費,另有3,198人及2,026人分別獲免75%學費及全免學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