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和統會赴深 拜訪梁玉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26]
放大圖片

 ■陳守仁(右二)、岑永生(左二)向丹桂軒主席梁玉鵬(中)致送紀念品,左為羅華慶,右為仇長根。

 【本報訊】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於日前組團赴深圳,登門拜會該會永遠名譽會長、深圳丹桂軒集團董事主席梁玉鵬,並感謝梁玉鵬及丹桂軒集團熱心捐助50萬元,贊助香港和統會第4屆就職典禮。深圳訪問團成員包括港和統會董事局主席陳守仁;新一屆理事會會長岑永生;副主席徐家傑、黃守正、陳金烈、鄭蘇薇;董事何鐵文、蔡志賢、雷健誌等。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高級部長助理羅華慶,深圳市政協台港澳僑委員會副主任高峰,中聯辦台灣事務部仇長根處長,深圳台商協會常務副秘書長邱俊梅等出席了有關活動。

代表邢魁山致感謝辭

 羅華慶部長高級助理代表台灣事務部部長邢魁山向港和統會表示衷心感謝,向熱心支持港和統會工作的企業家梁玉鵬致以崇高敬意!羅華慶說,「感覺6月23日是一個幸運日!」在6年零6個月前的這一天,香港和統會正式誕生。當時他尚在國台辦工作,但已與港和統會結下了淵源。羅認為,港和統會新一屆董事局、理事會產生以來,呈現出團結協作、開拓創新的新氣象。

第4屆董事9月就職

 港和統會會長岑永生說,該會第4屆就職典禮將於9月2日假會展中心隆重舉行。中央政府有關部門給予高度重視。該會擬邀請國家領導人、特首曾蔭權、中央駐港機構負責人、台灣政商界知名人士和香港各界嘉賓、會員友好等逾千人出席盛會。籌備工作目前緊張進行中。董事局主席陳守仁對永遠名譽會長梁玉鵬的慷慨贊助表示衷心感謝,他期望港和統會就職典禮可辦成一次具規模的、能進一步擴大影響力的盛事。

 慷慨捐資的梁玉鵬說:「兩月前,我聽聞港和統會正籌備一系列大型活動,我雖是小商人,但為了推動祖國和平統一大業,覺得作為愛國商人應該略盡綿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