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際經濟法律論壇月杪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26]

 【本報訊】由國際工商聯合會、中國法律協會暨論壇組委會聯合舉辦首屆《國際經濟暨法律高峰論壇》將在本月30日舉行。國際工商聯合會主席左丹紅表示,該論壇構思逾半年,旨在將法律各專業服務,與工商聯合會兼容,整合內地、香港、國際的優勢,將香港創建為法律服務及經濟促進中心。她又希望該論壇能每年舉辦。

 左丹紅透露選擇香港作為東道主,是因香港有最強的經濟、法律體制和專業服務。而是次論壇的範圍廣泛,主題與城市、行業相關,企業類別不同,包括邀請國企、外貿、三資、民營、稅務、銀行、各行專業等,出席演講的嘉賓也有10多位。

 此外,中國法律協會秘書長羅志堅表示,除外匯管理局將派出官員出席該論壇外,中國法學教授江平也會以《中國市場的平等、自由和秩序》為題發表演講,論及如何用中國的法律保護外商投資企業和個人合法權益,保護經濟發展,並包括反壟斷法,知識產權保護法等法律的論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