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死硬派」寧買鮮豬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8-25]

 【本報訊】(記者 梁嘉儀)昨天終於有首批內地冰鮮豬肉售賣,「捧場客」說因為新鮮感和好奇,加上售價相宜,故買來「試一試」;但亦有新鮮豬肉的「死硬派」表示對冰鮮豬無信心,「最緊要新鮮……冰鮮豬?幾多錢都不選。」

好奇派:試過好味會支持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市民對從未出現過的內地冰鮮豬肉,都「心思思」想試一試。歐先生在冰鮮豬肉凍櫃前徘徊數次,終於選中一盒排骨買回家,他說因為未試過,本著好奇心想嚐試一下其味道,如果尚可,會繼續支持。

 不過,亦有市民對此抱觀望態度。李太說暫不會考慮買冰鮮豬肉,因感味道較差外,也怕內地豬不衛生、不健康。馬太則說因為豬肉經過雪藏,會出水,故從來不吃冰鮮豬。

 同樣是新鮮豬肉「擁躉」的林小姐亦指,儘管冰鮮豬肉便宜3成,也不能動搖她分毫:「賣幾多錢都不選冰鮮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