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暨大百歲校董捐逾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9-25]
放大圖片

 ■暨大校長胡軍(左一)與廖維康(左二)、馬有恆之子馬志成(左三)等為紀念樓落成揭幕。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于濱廣州電】為祝賀暨南大學建校100周年,港澳知名人士查濟民、顏同珍、何世柱、馬有恆、賀一誠、廖澤雲、柯為湘、楊孫西、楊釗、葉承耀等暨南大學校董、校友慷慨解囊,向暨大共捐贈929萬人民幣及320萬港元,用於興建學生宿舍、實驗樓、運動場和添置教學設備。

 顏同珍遺孀冼劍釗在捐贈儀式上表示,希望百年暨大愈辦愈好,為祖國輸送更多優秀的人才。楊孫西亦指出,隨著中國的發展,將有愈來愈多人熱衷學習華文,暨大華文學院一定會在新的百年受到世界注目。其後暨南大學校長胡軍更陪同校董及其代表,依次為多個獲捐贈的紀念樓揭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