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霆鋒柬埔寨感受貧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31]
放大圖片

 ■謝霆鋒出發往柬埔寨探訪。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霆鋒昨日起程往柬埔寨六天,為無線拍攝特輯《向世界出發》,他的Fans亦聞風到機場送機。

 今次是霆鋒首次到柬埔寨,他透露此行會跟大隊到當地名勝地區、巡視地雷區及到寺院與和尚起屋,為了安全起見,出發前他已打了防疫針。問到他可擔心危險,太太張柏芝可有反對他起行?霆鋒倒不擔心,並說:「所有行程由無線安排,而太太知道是為工作,也沒有反對,並希望感受貧窮地方。」霆鋒又暗示已買下保險,至於受益人是否填上太太的名字?他故作神秘說:「不談這些事情。」

 問到他可需要向太太每日一電報平安?霆鋒則笑言太太自然會打給他。除了到落後地區探訪外,霆鋒又透露自己助養了五十個小朋友,希望今年能助養三百個小朋友,並有意開學校,及正計劃與代言的「特步」品牌於今年成立慈善基金,由於辦理基金手續繁複,故還未成事。

  之前霆鋒憑電影《新警察故事》在「金雞百花電影節」奪得「最佳男配角」,他坦言覺得今次得獎十分幸運,而他拍戲並非為拿獎,有獎就當作鼓勵。問到下一個目標是否得影帝?他表示沒有想得這麼遠。霆鋒和柏芝結婚後即得獎,他又可覺太太旺他?他眉開眼笑說:「(電影)是數年前的事,公還公私還私,沒有去想結婚會否旺自己,之前又話剋?」記者叫他大可推翻柏芝剋夫之言論,他推說:「不要吧,我相信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會是蘇民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