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刀煞駕跑車 撞毀杜老誌大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14]
放大圖片

 ■杜老誌夜總會大門遭匪徒用寶馬跑車撞毀。

 【本報訊】半年前以全新面貌重開的灣仔「杜老誌夜總會」,昨晨上演江湖風暴。4名刀煞乘坐懷疑偷來的寶馬跑車,先行撞毀夜總會大門,繼而追斬一名代客泊車男職員,幸事主及時逃走免遭血光之災;港島總區反黑組人員已接手調查。警方初步相信,無證據顯示案件涉及黑幫爭地盤,懷疑與金錢或尋仇有關;至於是遇襲職員私人問題或公司與人結怨,有待進一步證實。

追斬代客泊車男職員

 現場為杜老誌道1至5號,前身曾為「杜老誌舞廳」及「新杜老誌夜總會」,4年前停業後,今年5月才重新開業。現時,門口僅有一個英文「杜老誌會」招牌。昨凌晨零時55分,一部紅色寶馬跑車以高速飛馳而至,抵達門口時毫無停車之勢,繼而衝上行人路直撞夜總會大門。一聲巨響後,玻璃大門應聲而碎,金屬製門框亦被撞至嚴重扭曲。

 當時,一名負責代客泊車的姓余男職員(40歲)正在門口工作,見車衝至迅即跳開躲避。此時,車上4名大漢分持利刀跳出車外,不由分說向余追斬,而余早已發現車上各人來者不善,故有所準備,見狀立即拔足奔向謝菲道方向。惡漢窮追不及,於是折返,在軒尼詩道截乘一部的士逃去。

港島反黑組接手調查

 余在脫險後返回夜總會,公司已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立即通緝4名歹徒,並透過的士台找尋曾接載歹徒司機,惟終無所獲。

 其後,警員在跑車內發現一個皮製刀套。警方事後翻查資料,發現跑車被人套上假牌,且無報失記錄,但由於車上有車匙,故正聯絡車主了解情況。

 警方根據歹徒犯案手法,懷疑案件與黑幫有關,故港島總區反黑組人員已接手調查。

 杜老誌舞廳於1948年開業,由一班上海富豪合資經營,50年代至80年初曾盛極一時,後易名「新杜老誌夜總會」再創另一高峰,但02年6月因經濟不景結業;如今重開的「杜老誌會」採用高級會所設計,大門亦頗為前衛,與舊式夜總會形象截然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