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賢仔右手留7疤 捱斬經歷烙心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30]
放大圖片

 ■賢仔康復期間多謝各界關心。資料圖片

 賢仔與祖母及父親已搬離梨木樹h重過新生活,並在慈雲山一間小學讀小二,其曾中7刀右手疤仍清晰可見,在放學時遇上記者時笑說:「我好番晒啦!」但對血腥經歷似仍未能忘懷。校長昨午以開會理由謝絕記者訪問。

 其校長回應事件時表示,多謝傳媒關心,並指賢仔現時生活無問題,上堂很乖,手部活動自如,學科成績數學最叻。

街坊:判主謀打靶都嫌輕

 賢仔父親岑偉成,最近轉到位於深水步一間壽司店工作,昨午雖然有大批記者找上門,但他以工作忙拒絕訪問,表示今日會透過區議員陳琬琛回應判刑,但他將不會出席。

 「主謀都判18年咁少,打靶都嫌輕啦!」賢仔兩女麻孫在梨木樹h的鄰居馮伯,昨得悉主謀曾可威被判刑期後,語帶激動地表示「判得輕」,他憶述當日眼見賢仔被斬傷倒在血泊中,恐怖的血腥場面如今仍歷歷在目。

吳婆婆:主謀應該重囚

 女街坊吳婆婆,獲悉男主謀獲重判18年後,連聲稱:「應該啊!小朋友咁細個都落得手,都唔係人來既……」又稱:「個小朋友真係好慘、好可憐,咁細個畀人斬到斷手筋,醫返都冇力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