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醫局邀梁柏賢 任安全總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22]

 【本報訊】(記者 陳美琪)醫管局董事局通過邀請現職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柏賢,出任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一職,合約期3年,細節仍有待商討,而梁主要負責協調醫管局轄下各專科中央委員會,以及主力負責預防禽流感的工作。

蘇利文:可發揮所長

 醫管局行政總裁蘇利文表示,梁柏賢對付傳染病有豐富經驗,有團隊精神,相信他能夠勝任。雙方仍在商討合約細節,預期在2至3個月內落實。衛生署長林秉恩對建議委任表示歡迎,但亦感到不捨,因為跟他共事25年,但相信他在醫管局可以發揮他的才能。

 至於梁柏賢本身的職位,則會由遴選委員會決定,但如果梁柏賢願意以放假形式到醫管局任職,署方亦會與中央協調。

 47歲的梁柏賢,1985年加入政府做醫生,1996年升做衛生署助理署長,其後曾調派到食環署,曾參與處理97禽流感等多次食物危機事故,2002年調回衛生署任副署長,經歷沙士一疫。2004年擔任衛生防護中心總監至今,現時屬於首長級第4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