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陝西多項活動慶港回歸10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1]
放大圖片

 ■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中平在會上表示,2007年將舉辦多項活動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

 【本報駐陝西記者熊曉芳西安電】陝西省委日前召開全省宣傳部長暨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陝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建國,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袁純清,省委副書記楊永茂,副省長李堂堂等出席了大會。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中平在會上表示,2007年將積極開展對外文化交流活動,包括舉辦多項活動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活動 。

宣傳「一國兩制」成功實踐

 馬中平指出,舉辦多項活動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活動,主要是宣傳「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實踐,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他又表示,將著力擴大陝西對外影響力,積極開展對外文化交流活動。實施「走出去」戰略,發揮陝西文化資源優勢,辦好海外「陝西文化周」,舉辦文物展、藝術節等對外文化交流活動,精心打造陝西對外文化交流品牌。

 同時 組織實施外宣「精品工程」,積極探索陝西各類外宣品在國內外傳播的新渠道、新方式。鼓勵文化企業積極參與國內國際市場競爭,積極借助境外資源和力量,擴大宣傳效果和影響,提高陝西對外知名度和影響力。

全方位展示陝西新形象

 馬中平說,將統籌整合陝西外宣資源,形成合力,全面客觀地向國內外推介陝西,大力宣傳陝西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改革開放的新局面和良好投資環境。策劃組織外宣主題宣傳活動,全方位展示陝西的新形象,並且進一步規範新聞發佈制度。

 此外,還將大力弘揚民族優秀文化,組織好群眾性節日民俗活動和文娛活動。加快建設延安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一號工程」,落實陝西省紅色旅遊規劃,促進紅色旅遊健康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