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醫院疑爆諾沃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1]
放大圖片

 ■東區醫院有三名職員同時出現腹瀉。

 【本報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證實,早前一個女精神科老人病房五位病人出現腹瀉症狀,證實其中一人對諾沃克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而昨日再有三名職員出現腹瀉症狀,現正休假,情況穩定。院方暫停接收新症及探訪安排。

 院方證實,較早前五名出現病徵的病人中,一人的諾沃克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反應,二人呈陰性反應,其餘病人的測試仍在進行中。醫院已加強該病房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暫停接收新症及探訪安排,並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東區醫院已將有關個案呈報醫管局及衛生防護中心以作跟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