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政協聯誼會400萬贊助賀歲煙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30]

 【本報訊】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首席會長表示該會出資400萬元,獨家贊助下月19日(農曆年初二)的賀歲煙花大匯演,與全港市民共度新春佳節。有關煙花匯演具體詳情將於下月8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對外公布。

 戴德豐首席會長強調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在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之際,承辦賀歲煙花匯演,感到非常榮幸且別具意義,是項活動已得到眾委員的踴躍參與,目前應允出席的人數逾2,000多人,各委員爭相出錢出力鼎力支持盛事。戴會長表示年初二晚歷時25分鐘的璀璨煙花將在維港上空盛放,相信將為中國傳統節日增添不少喜慶氣氛!

 據悉,為配合今年維港賀歲煙花匯演,海港城特別於2月19日煙花之夜,開放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停車場讓市民觀賞煙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