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轉帖揭弊 張志堅取保候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08]

 【本報訊】據新華網7日消息:因轉發揭露官藥勾結網文而被追究刑事責任的海南人張志堅,昨日被批准取保候審。而他所轉發的網文的內容,正被現實的調查逐步印證。

 幾個月前,張志堅因轉發《最新消息:康力元(集團)涉嫌巨額行賄SFDA曹文莊等》,被康力元集團以損害信譽罪告上法庭,並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張告訴記者,1月24日,他在看守所見到了中紀委飛來海南的專案組工作人員。對方圍繞康力元和鄭筱萸之間權錢交易的問題對他進行了詢問,順便還就「行業潛規則」了解了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