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老細掌紅軍首戰落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2]

 【綜合外電】利物浦(紅軍)首次由球隊新老細領軍出戰,未能帶來好運,作客到紐卡素的聖占士公園球場.在領先一球的大好形勢下,先後連續兩番失手,以1:2見負。

 賽後紅軍主帥賓尼迪斯說:「如果你能創造進兩個、三個甚至四個球機會的時候,卻打平了,那就說明運氣很壞;但你現在則是輸了比賽,真難以理解。我們怎麼會踢著踢著就一無所有了。我們需要學習,當你創造出機會,你必須把握住,爭取終結比賽。但是,聖占士公園球場很明顯場地條件不在最佳狀態,但我不會對這個抱怨,因為我們上半場控制住了比賽,但我們卻在下半場讓對方贏了球。」

 比拿美在上半場連續創造幾次絕佳得分機會,甚至他可以一口氣上演帽子戲法,但最後只收穫一球,「那段時間真是夠邪門,我很失望我們輸了,而他們爭得了榮譽。」

 面對前效力球會的主場球迷給予噓聲,對此比拿美很會自我安慰:「說老實話,我事先想像的場景可比這糟糕多了。我沒什麼問題,因為我知道,當我在這裡踢球的時候,他們對我很好。」  ■梁啟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