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寫我遊情:泡沫派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3]

遨 天

 早幾年與朋友說起在新加坡出席派對的經驗,現場雖有強勁的樂隊、啤酒不缺,但朋友還是認為:「當地人比起外國,可說循規蹈矩,玩樂的時候顯得有點拘謹,不夠狂野。」

 但座中的小妮子Elaine則絕不認同,問道:「新加坡有泡沫派對啊,這玩意香港有嗎?」

 朋友應道:「未有聽過,願聞其詳!」

 「那是新加坡流行的派對形式,舞會場地備有幾台噴肥皂泡的機器,不斷噴出一圈圈又一圈七彩的泡泡。不一會兒,會場便滿是泡泡,密密地飄散四周。參加者穿著隨便,短褲、T恤,甚至泳衣。大家隨著轟聲四響的音樂在幻彩的環境下起舞,肥皂泡加上汗水令各人滿身濕滑滑的。」

 她說:「我很喜歡那氣氛,隨著強勁的音樂,在那如夢如幻般的環境跳舞,人多擠迫,你踫踫我、我踫踫你的,人人都一身滑溜溜,就像塗滿了潤膚油,愛玩的都刻意用身體去擦擦人家,很刺激!」 

 有人問:「嘩!那麼親熱?」

 Elaine連忙撒手搖頭地說:「不是,不是,只是大家都玩得瘋一點而已,尤其是有時喝了點酒,跳舞時特別豪爽吧,但無傷大雅,更無毒品。」

 有一位新加坡朋友插嘴說:「新加坡是熱帶國家,女生穿得較少,在泡沫舞會中的女士讓人覺得份外性感。」

 Elaine說:「以我看,新加坡人較香港人在玩樂的時候更瀟灑盡情,泡沫派對便是一例,不說不知,此玩意在新加坡已流行了十多年,而且十分公開,在報章上刊登派對的廣告,以廣招徠。香港肯定也有,但好像仍未開始普及。」

 Elaine接著說:「台灣年輕人在幾年前也開始玩泡沫派對了,你們不知道了吧!」

 但朋友馬上指出:「Elaine,妳年紀跟我相差廿年,不能怪我不知道啊!就是我知道這玩意,也不能參與!因為若果我到場,那些年輕人必會嚇一驚,誤以為是一個像曹達華的便衣探長查牌來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