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尾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1]

 從李寶勳到朱德華到曾劍華,給記者的感覺像是體驗一系列有趣的變化。作品內容由「對象」越來越向「觀念」轉變。而「攝影」本身,在李寶勳及朱德華處是最終作品藝術的一部分,到了曾劍華這裡,卻已經變成一個單純的媒介,僅僅被選擇用來「訴說」早已先行的主題。

 但有一點,卻是相同的。在這些作品中,我們體會到身體的力量。由對身體極致美的追求,到透過身體思考存在,再超越身體的樣貌詰問性別身份,攝影師眼中的人類身體充滿了無盡的可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