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大內地招生 取消面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0]
放大圖片

 ■中學組冠軍隊伍: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報駐武漢記者俞鯤、實習記者張炳雄電】香港院校今年在內地收生的時間,將由過往的2個月縮短至2周內完成,香港理工大學招生負責人日前在武漢大學舉行諮詢會時表示,因時間緊迫,理大料無法派員到內地面試學生。

 理大學術交流及合作事務處高級學術交流主任林兆玉表示,今年院校將在內地招收230名學生,並向其中的60人發放每人每年11萬港幣的全額獎學金,按國家教育部要求,所有錄取工作將在今年7月7日前完成,由於各省市的高考成績最快在6月底公佈,令真正錄取的時間縮短至只有3至5天,因此理大難以派專員為錄取的考生面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