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島總廚收賄判囚一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5]

 【本報訊】半島酒店餐廳前資深廚師,8年來為總廚提供共逾13萬元的嫖妓服務,更為他介紹鄉親作女友,以求不被解僱及換取更好的當值時間。然而自上司與女友分手,資深廚師被上司諸多為難,終自行辭職,並向廉署揭發上司受賄;總廚早前否認受賄罪,昨於東區裁判院被判囚1年。

 至於早已承認行賄罪的資深廚師,雖挺身力證上司罪行,仍難逃坐牢之厄運,被判即時入獄5個月。裁判官梁榮宗指,行賄的資深廚師更需被判監禁,以示行賄者並非主動舉報案件,便可逍遙法外。

同案行賄廚師 即囚5月

 被告分別為半島酒店敘點餐廳的總廚洪守智(59歲)及資深廚師黃茲灝(50歲);控罪指,黃於96年1月至04年5月,向洪提供嫖妓服務,以換取洪在酒店事務上對黃作出優待。洪聽取判刑後眉頭緊鎖,黃則一臉不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