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教授責編委 「劫持」學生性觀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1]
放大圖片

 【本報訊】對於學生報的作為,中大師生很多表示不滿和批評。中大校友及訊息工程學系教授黃寶財(見圖)指出,學生至今仍只懂強調自己的「良好動機」,聲言自己沒錯,是「開拓言論空間」,實際上是在轉移視線,迴避事情核心,「根本是處理手法的問題,你覺得無非禮別人,但人家確有感到不安,與編輯自主無關。」

 他亦表示,學生報為中大刊物,代表著中大學生,但編輯們卻沒有負相關責任,只將個人道德喜好強加於他人身上,「明知事情具爭議性亦不額外小心,加進探討性字眼,現在變成了幾個人漫談色情內容,是在『劫持』中大學生的性觀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