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工哭訴:我目睹兩工友被打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2]

 據《瀟湘晨報》報道19日,記者聯繫上了曾在黑磚窯打工的申海軍,他哭訴了自己在黑磚窯的黑暗3個月。

 今年春節後,他到山西省臨汾市洪洞縣廣勝寺鎮曹生村衡庭漢的黑磚窯打工,遭受了非人待遇,直到5月27日才被解救出來。

 他對記者說,老闆很凶,還有三個打手,每天天不亮就催我們起來幹活。哪個慢了一點,就要挨打。每天要干到晚上10點以後,老闆不說收工誰都不敢歇下。

 我現在左腿不能走路了,都是被他們打斷的。我挨了三次打,都是他們嫌我幹活慢。頭兩次打傷我的腿,不讓治,打了還要幹活。第三次打完還是沒讓治,肉爛了,走不動路,他們就把我搞去做磚坯,就坐在地上做事。

 我算是命大的。磚窯裡有兩個人被打死了。他們好凶,就當著我們的面打,打了讓我們看,打死就拖出去挖坑埋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