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社會看香港 悲觀變樂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2]

 【本報訊】美國《僑報》6月30日刊登題為《從美國視角觀察香港回歸十年》的社論表示,十年之前,美國主流社會、主流傳媒,對香港回歸中國表示了普遍的擔憂。《紐約時報》連續發表報道,對香港回歸持相當悲觀的看法。《時代》周刊報道說:「香港雖未壽終正寢,但已流血不止。」

 社論指出,回歸十年之後,香港所發生的事實和美國主流社會、主流媒體的預估,是很不一樣的。美國傳統基金會連續13年將香港評為世界最自由的經濟體系。香港美國總商會是香港最大的外國商會,擁有近2,000會員機構,其對會員所做的最新的商業展望調查表明,98%的美國商戶對香港整體營運環境表示滿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