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回歸消息 英報低調報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2]

 【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7月1日出版的英國大報當中,只有三份提到香港主權移交十周年的消息。

 《星期日電訊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用的篇幅都很小,而且重點也不一樣。《星期日獨立報》用了相對較大的篇幅報道,其標題是:隨著香港紀念回歸中國十周年,英國的遺產開始消逝。

 《星期日電訊報》在國際新聞版用了一個很小的篇幅報道:示威者要求香港有投票權。

 《星期日泰晤士報》的側重點是胡錦濤星期六檢閱駐港部隊時穿的軍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