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灣坊眾首辦彩裝巡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5]
放大圖片

 ■「田灣坊眾彩裝巡遊同慶匯」的古裝表演。

 【本報訊】由田灣區街坊協進會主辦、陳富明議員辦事處協辦、南區民政事務處贊助,一個破天荒的大型活動「田灣坊眾彩裝巡遊同慶匯」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0周年慶典日前舉行。

香島步操樂團氣勢十足

 首先由服飾非常奪目的香島步操樂團奏起國歌,為是次巡遊活動揭開序幕。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唐家福、立法會議員蔡素玉、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南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陳榮、南區區議員陳李佩英、西區警民關係主任鄭典傑、房屋署物業服務經理溫炳泉、社會福利署助理社會工作主任周翠琴等。

 跟隨著國旗、區旗及田灣區街坊協進會會旗展步巡遊,沿途旗海飄揚,坊眾夾道歡迎,揮舞著旗幟吶喊助威。各表演團體精神奕奕,各有特色。香島步操樂團整齊有活力有動感,氣勢十足;紫荊匯藝軒的彩裝唐明皇、楊貴妃暢遊田灣更成為慶典焦點,祝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百業興旺;姜偉忠龍獅總會及李茂蘭國術總會各派出兩龍三獅,兩隊龍獅表演精湛,令大家嘆為觀止;香港仔譚公爺廟有限公司的董事們均有參與巡遊;田灣婦女會的羽扇舞、香港漁民互助社的漁家服裝亦襯托出香港仔的漁港風情活靈活現。鴻福苑業主立案法團、西區少年警訊會長會、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香港仔明愛老人中心、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亦參與活動,一同見證歷史時刻,一同分享回歸十載這份光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