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康體會辦粵劇欣賞晚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2]
放大圖片

 ■東區粵劇欣賞晚會主禮嘉賓與演員合照。

 【本報訊】由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辦,慶回歸10周年東區粵劇欣賞晚會日前在西灣河文娛中心舉行。由「祥紅坊劇團」演出唐滌生名劇《白兔會》,精湛的功架贏得滿場掌聲。

區議會贊助 康文署補助場租

 主席李廣林表示,慶回歸10周年東區粵劇欣賞晚會,實在有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場租資助計劃予以補助、東區區議會的贊助,感謝祥紅坊劇團各位紅伶紅星及全體藝員落力為大家演出。各位委員鼎力籌備工作,不辭勞苦,亦實在功不可沒。

 他表示,香港回歸祖國10年以來,雖然經歷不少風浪,但憑著市民的努力,香港仍然不斷進步,保持社會穩定繁榮,今天在此與各位一齊共慶回歸,實在可喜可賀,更祈望往後香港進入另一個更光輝的10年。

 當晚出席主禮嘉賓包括:康樂文化事務署文化事務高級經理(港島)吳碧儀、東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詹鎮源、東區區議會康樂及文化事務委員會主席江子榮、東區警民關係組副主任張榮華、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會長袁偉彪、副主席伍青嶽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