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明銳重掌新城 頭炮和環球修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城人事變動,現任新城動力有限公司總裁朱明銳(見圖)將會重執掌政,重掌新城娛樂台台長之職,成為娛樂台坐第三把交椅的要員,十月一日正式生效,朱明銳再掌大權,未正式上任前,他已急於要跟環球唱片公司重修關係,並且有連串發展大計,以及鼓勵員工士氣。原本新城電台的兩位負責人顏聯武和蔡展煇,前者職位不變,後者則由新城娛樂台節目總監調任為新城廣播有限公司項目拓展經理。

 去年顏聯武掌政新城娛樂台期間,因陳奕迅在「勁爆」頒獎禮中輸了給古巨基,引發環球唱片公司對新城不滿,自此環球便杯葛新城,雙方關係陷於僵局,如今朱明銳重返原位,頭炮要做便是要和環球關係修好,是以他於下周一將會晤環球高層黃劍濤(登勤),他笑言「即使要跪地也沒所謂,依家陳奕迅演唱會的飛也訂不到,所以到時會準備神秘禮物贈上,除了想索取Eason門票外,私下與Eason也是好朋友。」最後朱明銳補充說:「總之我同環球會有破冰之旅,己約了環球高層食飯,希望邀請陳奕迅來新城做訪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