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州機場啟用液體安檢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3]

 【本報駐河南記者陳融雪2日電】記者獲悉,鄭州機場於「十一」黃金周開始啟用新型的液體安檢儀。乘客攜帶的液體物品在過安檢時,此前需要被安檢人員打開檢查,啟用液體安檢儀後,則可免除開啟容器的麻煩。安檢人員表示,投入使用兩天,此舉已頗得乘客歡心。

 這種液體安檢儀高約1米,其右側有一個斜立的電子顯示幕,左側則設有一個放液體杯子的地方,乘客在通過安檢時,只需將液體杯子放入這個位置,電子顯示幕上就會顯示出液體屬於什麼性質,如果有問題,則會立即報警,正常情況下,整個過程只需5秒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