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央堅強實幹曾蔭權感興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本報訊】(記者 曾少妍)對於剛閉幕的十七大,特首曾蔭權昨日與香港青年座談時表示,中央對香港的政策不會因高層人事變動而改變,現時國家邁向小康社會的方向,為港人帶來很大機會,國家領導年輕化與堅強實幹,令人感到興奮。

 他又表示,是次中央換屆令他感受最深刻的,是國家主席胡錦濤提到重視年輕化,習近平和李克強兩名新任政治局常委分別54歲及52歲。同時,國家重視民生、著力建設和諧社會,同樣是香港社會的努力目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