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社團領袖 盛讚新核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3]

余國春:新老交替體現民主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余國春表示,中共十七大順利完成新老交接,新領導班子年輕化,專業化,充滿智慧、朝氣及魄力,他們既有地方又有中央工作經驗,學歷為歷屆最高;是次新老交替亦體現執政黨內民主建設及政治生活的民主化,相信他們將帶領全國人民全面落實十七大精神。

林廣兆:年輕專業化充滿魄力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董事會主席林廣兆表示,中央新的領導班子年輕化、專業化,充滿魄力,可謂眾望所歸,具強大的凝聚力,相信新的領導班子將引領全國人民全面邁向小康社會。此外,新領導班子中有多位熟悉香港及台灣事務的人選,這對香港繼續貫徹落實「一國兩制」,以及早日實現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均非常有利。

戴德豐:對國家前景充滿信心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戴德豐表示,聽到中央新領導班子誕生好興奮。國家繼續向前發展,需要年輕化的領導層配合,十七大產生的年輕化、知識化的中共新領導層,令人感到整個國家好有朝氣、好有計劃,令港人對國家前景充滿信心,相信明天會更好。

朱蓮芬:彰顯執政黨完善進步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主席朱蓮芬表示,中共十七大圓滿成功,彰顯了執政黨一路完善,一路進步。年輕化、專業化、民主化的領導層令中共領導層更加完善。新領導人中有不少對港情況非常熟悉的人選,港人對中央繼續貫徹「一國兩制」的信心不會改變,相信港人對國家的向心力及信心將越來越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