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玄術•面相淺談:兜風耳三大口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4]

麥玲玲

 從前有句俗語:「兩耳兜風,敗家祖宗」,把兜風耳說成一種不孝順,喜歡揮霍的面相。

 其實兜風耳的子女亦有其優點,父母在覺得難以管教的同時,不妨想想他們其實較有創意,亦喜歡冒險,也許只是比別人更早獨立吧。

兩耳兜風,來去無蹤

 兜風耳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喜歡留在家中,非常嚮往自由,年紀輕輕已經喜愛四處闖蕩,因此予人有不孝順的印象。但其實他們只是不愛拘束,若是對他們過分管束,只會適得其反。

兩耳兜風,創意無窮

 除喜歡自由外,兜風耳的小朋友特別好奇。因為兜風耳的人通常耳孔較闊,主其人心胸廣闊,氣量大且比較聰明,許多發明家都有兜風耳的面相特徵。

兩耳兜風,敗家祖宗

 經常不在家中,又喜歡搞創作,兜風耳的人相對較難有穩定的生活及收入來源。而且因為不愛墨守成規以致離經叛道,經常需要家人提供日常的生活費,以維持他們自由的生活,因此又有敗家之嫌。

作者簡介

 麥玲玲自幼跟隨名師學習術數,對手相、面相、紫微斗數、子平八字等術數均甚有研究,尤其精於推算感情事宜。她亦時常往來於內地、日本及東南亞各地作風水勘察,並替本港多間著名機構勘察辦公室及廠房的風水,以術數趨吉避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