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4]

文:鄭國強

鼠:運氣平順 防意外

 運勢沉浮不定,總體仍相當不錯。事業發展較為平順,雖可能會有些許壓力,但不阻礙發展,慎防意外受傷。

牛:預防疾病 慎防小人

 財運好,橫財也不錯,適當進行投資可獲利。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要多注意家人健康。

虎:用心經營 謹慎應對

 運勢有所改善,但亦有凶星暗伏,做事會出現阻滯,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平安過渡即好。

兔:禍福相伴 三思後行

 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或意外變故,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

龍:注意身體 忌投機

 財運沉浮不定,橫財也是如此,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多關注身體健康,易出現問題,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

蛇:忌投資  防破財

 做事要有先後次序,有些問題你必須花時間去處理後才可以正常運作。財運方面雖可,但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投資。

馬:貴人助 宜把握

 勤奮工作的你,得到異性貴人相助,使你的事業向前邁進一大步。注意腸胃及心臟問題,小心飲食而影響健康。

羊:搞好人緣 多運動

 建立良好的人緣,有機會從職場或朋友中找到好的合作夥伴。多做運動對身體有益,不妨約朋友一起活動,減壓之餘又可強身健體。

猴:積極行動 忌感情用事

 財運與事業運轉好,不管任何大計,均宜攻不宜守。情感方面還是以小心謹慎為好,忌感情用事,不要捲入是非圈。

雞:財星高照 可儲財

 財星高照,與朋友合作投資的話,勝算較多。已婚或同居朋友勿作無謂爭拗,保持耐性與包容,任何問題總有解決方法。

狗:注意細節 控制情緒

 謙虛接受意見,冷靜處理每一個細節,千萬不要一意孤行,避免心情起伏過大,不要為小事憂心。

豬:帶眼識人 提防小人

 荷包小有進益,可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凡事不可大意,特別是要帶眼識人,提防小人,以防錢財被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