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4]

文:司 天

白羊座21/3-19/4

 工作或功課,一旦啟動了,就不要再三心兩意,集中精神,全力向前衝吧!從事金融行業的白羊座朋友,本星期會特別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小心呼吸系統。

金牛座20/4-20/5

 你很想告訴別人,你的心上人是何等美好,你是如何愛他。為配合環保,打印機的墨水盒和乾電池,不妨交與有關單位回收。本星期在工作上盡可能要小心一點。

雙子座21/5-21/6

 自己開心,何妨帶給身邊的人開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家人開心,你會更開心,不要只是空想,落實行動吧。對於尖銳的問題,用微笑來回答是最理想的。

巨蟹座22/6-22/7

 「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本星期托人辦事,要特別小心,尤其是在表達方面,絕對要一清二楚,否則很容易會造成誤會。保持收支平衡。

獅子座23/7-22/8

 在本周裡,財運不宜憧憬,還是實事求是,努力向上較為實際。正所謂:「開卷有益」,每天閱讀書報,不但可以吸收更多知識,而且更能增長你的氣質和修養。

處女座23/8-22/9

 正因為你正處於順境,就更要謙虛和低調一點,以免招人妒忌,繼而加以陷害。為了家人開心,多花一點金錢,也是值得的。本周在社交場上,最好不要喝酒。

天秤座23/9-22/10

 本星期你會獲得不少「戰利品」。不妨找機會和心中喜歡的人,在海邊、江邊或河邊漫步,除了本地的資訊之外,也要多留心外地消息。家人之間,應互相尊重。

天蠍座23/10-21/11

 出外旅行,最好帶備私人浴巾和毛巾。對於一些已成定局的事情,無謂再花時間分析,好好為將來打算,方為上策。不要少覷自己的能力,更不要「自我壓縮」。

人馬座22/11-21/12

 清理家居雜物和垃圾,不容一拖再拖,這幾天財來自有方,和對手公平地良性競爭,有助激發潛能。縱使是如何真實的事情也好,別人不相信,也不要勉強對方。

山羊座22/12-20/1

 眼見情人受屈受苦,自己又幫不上忙,你是何等心痛和無奈。經濟方面有優良的顯示,電腦屏幕太舊,會影響視力,反正遲早要買新的,何不及早換掉?

水瓶座21/1-19/2

 先進的科技產品,只要耐心熟習之後,其實也是很容易操縱的。未經別人同意,最好不要把對方的電話號碼「公開」。本星期你會有機會實現個人的心願。

雙魚座20/2-20/3

 正所謂:「無功不受祿」,不應該接受的禮物或「報酬」,還是禮貌地謝絕較好。本星期實行放開懷抱,盡情歡樂,管它甚麼,只要是不犯法及不損害他人便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