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居民指「挑戰者」勤力 有望勇取「地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6]

 安蔭選區的現任區議員為梁永權。有熟悉該區人士分析,梁永權既是現任街工區議員,又是葵青區區議會副主席,本有很大的競選優勢,惟梁永權甚少現身地區,也很少受理地區個案,使他與居民漸行漸遠。反觀,「挑戰者」梁子穎較年輕,積極落區家訪,絕對有能力勇取這位「地膽」。

 他分析,縱觀葵青區內屬於街工的區議員,梁耀忠和梁志成是相對比較勤力的區議員,但梁永權卻不然。不少區內街坊均議論紛紛,指很少見到當區區議員在區內工作,而且許多求助個案都是被拒,或是回覆「不可行」,使問題不了了之。

 以修建屋h為例,街坊指,德蔭樓與德蔭樓附翼之間的通道一直未設簷篷,影響居民出入,而該通道位於梁永權區議員辦事處外。不過,有居民早於3年前已向梁永權反映,梁永權卻僅回應稱「不可行」即不再作跟進。

 直至梁子穎早前發現有關問題,去信房署要求加建簷篷,而房署亦作積極回應,表示正在研究,並認為可行性很大,反映問題並不在於房署。  ■本報記者 明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